媒体室
Promotion
IQAir 新款
增加多达41%的出风量

新款 HealthPro 系列具有比一般家用空气净化器更强劲的风扇,以达致更佳的空气净化效果。新款 3D 优化设计采用一流的空气动力学技术,将能量转化为更高出风量和更少噪音。我们还改进了 HyperHEPA 的褶皱设计,从而增加滤网表面积。这些改进促使洁净空气产量增加多达 41%。



噪音水平降低了7%

净化器在未影响滤网寿命或系统效率的情况下,将所有风扇速度下的噪音平均降低了 7%。现在您可以享受清洁、健康的空气,不用担心受噪音滋扰。我们的「中心风扇」设计将风扇马达置于滤芯之间以控制声音的传播。加上双壁壳体设计,可以有效降低噪音。机器内的橡胶悬置软垫将电机的振动与空气净化器壳体进行系统隔离。 EvenFlow 扩散器使声音偏转,重新回到机器内部。同时以低涡流方式将空气输出, 因而使得空气净化器能在您的卧室安静运转。



滤芯寿命延长40%

IQAir 的新款空气净化器采用所有家用净化系统中最先进的滤网褶皱设计。本技术不仅增加空气流量,还提高 PreMax 和 HyperHEPA 滤芯的粒子负载容量。因此,不仅降低了购买成本,还降低了滤芯更换频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