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室
Promotion
IQAir 新款
增加多達41%的出風量

新款 HealthPro 系列具有比一般家用空氣淨化機更強勁的風扇,以達致更佳的空氣淨化效果。新款 3D 優化設計採用一流的空氣動力學技術,將能量轉化為更高出風量和更少噪音。我們還改進了 HyperHEPA 的褶皺設計,從而增加濾網表面積。這些改進促使潔淨空氣的產量增加多達 41%。



噪音水平降低了7%

淨化機在未影響濾網壽命或系統效能的情況下,將所有風扇速度下的噪音平均降低了 7%。現在您可以享受潔淨﹑清新的空氣,不用擔心受噪音滋擾。我們的「中心風扇」設計將風扇馬達置於濾芯之間以控制聲音的傳播。加上雙壁殼體設計,可以有效降低噪音。機器內的橡膠懸置軟墊將電機的振動與空氣淨化機殼體進行系統隔離。EvenFlow 擴散機使聲音偏轉,重新回到機器內部。同時以低渦流方式將空氣輸出,因而使得空氣淨化機能在您的臥室安靜運轉。



濾芯壽命延長40%

IQAir 的新款空氣淨化機採用所有家用淨化系統中最先進的濾網褶皺設計。本技術不但增加空氣流量,還提高 PreMax 和 HyperHEPA 濾芯的粒子負載容量。因此,不但降低了購買成本,還降低了濾芯更換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