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产品
家用产品 > Atem 系列空气净化器
IQAir Atem X

Atem X 可高效去除病毒、细菌和真菌,经测试证实病毒过滤率为99.99%。

BionicCore 专利技术以更纤薄、更小的机身尺寸净化更多空气,同时降低噪音和耗电量。

Flexible Air Rotation (FAR) 技术可以将过滤后的洁净空气进一步派送到空间内每个角落,并加强洁净空气的流动。 Atem X 在最高风速下仅需30 分钟即可洁净154 平方米(1650 平方尺)的面积。

内置空气质素感应器全天监控室内空气质素,自动运行至合适的风速,节省能源。 AQGlow 空气质素感应器根据室内空气质素,在机身背面发出柔和的光芒,以显示目前空气的洁净程度。亦可透过手机应用程式查看和控制,例如风速、智慧模式、定时开机功能、滤网寿命、即时和过去的空气质素监测结果。

1.适用于超大面积空间:
Atem X 是一款适用于超大面积空间的高效能空气净化机,每小时可为 1650 平方英尺 (154 平方米) 的空间进行两次换气。
灵活空气旋转 (FAR) 技术将洁净空气进一步输送到房间内,增强房间空气流通和洁净。

2.高效清除病毒:
经测试证实病毒过滤率为99.99%,包括:导致普通感冒的人类冠状病毒(HCoV-229E)、导致季节性流感的甲型流感病毒(H1N1) 以及导致流感的肠病毒71 (EV71)手足口病。

3. 纤薄、节省空间的设计:
Atem X 纤薄的设计几乎可以完美地融入任何室内空间。
BionicCore 专利技术以更纤薄、更小的机身尺寸净化更多空气,同时降低噪音和耗电量。

出风量
(附载过滤网),

8段风速下分别为
1: 100 2: 150 3: 200 4: 300
5: 400 6: 500 7: 650 8: 750 立方米/小时3/h
重量
(系统+ 滤芯)
(含底座及滑轮) 约13.5 公斤

(不含底座及滑轮) 约13 公斤
电力要求220-240 V / 50-60 Hz
耗电量
8段风速下分别为
<6, 8, 12, 16, 24, 35, 57, 81 W
尺寸(高x 阔x 深) (含底座及滑轮) 72.5 x 25.4 x 64 厘米

(不含底座及滑轮) 68.8 x 25.4 x 64 厘米
风机马达电子换向(EC) 前倾离心式摩打
机身/ 底座颜色机身: 白色

底座: 银灰色
机身物料机身: 无臭,防撞,抗紫外线ABS树脂

底座: 压铸铝 (粉末涂层)

处理颗粒污染物如:

- 控制尘螨致敏源
- 控制花粉
- 控制霉芽孢子
- 控制烟雾粒子
- 阻隔宠物毛屑
- 移除微尘和粒子
- 阻挡细菌和病毒
1. Impactor (3x): 可清洗的滤网,可去除粗颗粒。

2. HEPA滤芯 (二选一):

A. HyperHEPA HF滤芯:

IQAir 专有的 HyperHEPA® HF 技术可高效捕捉各种空气中的悬浮粒子,包括超细灰尘、致敏原、花粉、霉菌孢子、细菌和病毒。
3D 多层结构保持卓越的过滤性能,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气流阻力。

- 采用智慧RFID技术
- 全套 3 个过滤器
- 滤芯寿命长达 3 年

B. HyperHEPA CF滤芯:

HyperHEPA ColdFire 滤芯采用先进的催化剂技术,将甲醛气体转化为无害的水蒸气和二氧化碳。
转化后的副产品极少,不会对房间的湿度或二氧化碳 (CO2) 水平产生明显影响。
该催化剂的一个重要特点是其在转化过程中的非消耗性。 这意味着滤芯的去除效率在其整个使用寿命期间始终保持在高水准,不会随着使用时间而降低效能。

IQAir HyperHEPA CF 滤芯将 HyperHEPA HF 介质与革命性的「ColdFire 催化剂」结合在单一滤芯元件中。
采用智慧型 RFID 技术,基于感测器侦测到的污染程度、气流速度和使用时间,在需要更换滤芯时提示用家。

- 可过滤甲醛
- 可去除烟草烟雾
- 采用智慧RFID技术
- 全套 3 个过滤器
- 滤芯寿命长达 3 年